赵丽颖和杨幂谁是85后的Top花旦 两人收视成绩不相上下

2019-05-17 15:58:25

杨幂跟赵丽颖都是85后花旦中的佼佼者,现在有网友在对比,杨幂跟赵丽颖到底是谁才是85后小花旦中的Top1?

有人整理了赵丽颖这些年在影视方面做出的贡献和收获的记录,其中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有8部是收视年冠,有四部剧是打破了记录的。

主流奖项有电视剧三大奖,她分别获得了“观众喜爱女演员奖”,“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和“最受欢迎女主角”,其中评选演技的“白玉兰奖”是提名,并未收入囊中。

赵丽颖是含金量很高的一名女演员,不过遗憾的是,她在电影方面是短板,没取得什么成就,而且时尚资源等方面也是弱势。

同样的,杨幂这些年也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她曾经获得过“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也提名过“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奖”。

杨幂的收视年冠是四部,其中《扶摇》是浙江卫视周播年冠(其实那个时间段没有竞争对手,唯一同时段播出的是刘恺威主演的《莽荒纪》,但收视率惨不忍睹)。

杨幂的收视成绩跟赵丽颖想必算是不相上下,两个人的剧基本上都是在湖南卫视独播的,都为湖南卫视创下收视记录。

那么这场比拼到底是谁赢呢?其实毫无疑问是杨幂,虽然杨幂自从“诈捐门”以后人气下滑严重,但她之前所有的成绩,都是赵丽颖没法比的,杨幂的商业价值不止体现在收视率上面。

她曾经被称为“带货女王”,代言的产品供不应求,另外时尚资源也比赵丽颖多太多了,因为她的高人气,前些年的综艺节目都是拿她当招商板引金主投资,嘉行传媒也是如此,没有杨幂这块招牌根本融不到资。

所以说,赵丽颖虽然非常有收视号召力,但在其他方面是输给杨幂的。但如今杨幂已经不复从前,过去的成绩都将成为“传说”,从《筑梦情缘》的表现来看杨幂在收视号召这方面已经出现“疲态”,这跟她合作的导演、制作班底和自身追求有着很大的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