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害怕蟑螂神情动作太夸张 她说:要尊重别人的恐惧

2019-05-17 11:10:01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邀请到了S姐妹、阿雅、范晓萱四个姐妹一起旅行,她们四个姐妹的关系非常好。

第二期中,早晨S姐妹赖床不想起,阿雅跟范晓萱去了寺庙。在卧室睡觉的大S起床发现窗帘附近好像有一只蟑螂,于是吓得大喊小S:“婷婷,你快来!”

跟大S反应完全不同的是,小S一点都不慌,出去淡定的找了一只拖鞋,一下子就把蟑螂给打死了。

但整个过程中的大S近乎崩溃。一听到“蟑螂”两个字就会发出干哑的吼叫,好像要吐一样,表情凝成一团。她害怕的缩在门口,小S用力拍死蟑螂的时候,大S还尖叫!

事后大S身体还一直瑟瑟发抖。

到了吃饭的时候四个姐妹相聚,小S重新讲起大S早上看到蟑螂的事情。在一旁吃饭的大S一听到“蟑螂”两个字,立马变脸崩溃!

她不许身边人提蟑螂,必须用“时尚”这个词来代替“蟑螂”,在《幸福三重奏》里也是这样,大S害怕蟑螂,汪小菲在她身边也必须说“时尚”。

提到这个话题,阿雅跟范晓萱来了兴趣,她俩也开始将关于蟑螂的事情,大S一直皱着眉头,崩溃的叫道:“不要再说了啦!”

范晓萱表示,从前她也是超级怕的,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应该克服这种恐惧,因为每次看到蟑螂,自己尖叫都会把身旁的人给吓到,给别人造成了负担。

后来有一次一只蟑螂跟自己“亲密接触”了,爬到了自己的腿上,范晓萱忍住害怕,又觉得蟑螂的确是爬到自己腿上,但自己又没有怎么样,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控制住了恐惧。

大S说:“每个人都会有恐惧的东西啊,我就是会尊重你的恐惧。”说出这段话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大S很有涵养。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大S太做作,一只蟑螂竟然能够怕到这种程度,也太夸张了吧?

但其实“恐惧”这种东西,每个人都会有。就好比有的人怕蛇,突然看到蛇的图片都会吓的跳起来,这就是对恐惧的本能反应。况且大S是一个特别注重形象塑造的女生,在上山的时候,其他三个姐妹都累的气喘吁吁,大S竟然问:“大口喘气会不会影响我的形象?”

由此可见,大S注重形象已经到了一种程度,在蟑螂出现的时候,大S整个人形象全无,叫声干哑难听,如果是装的,她没有必要装成这种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