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情缘收视率滑到第八名 收视女王杨幂失灵了?

2019-05-14 10:54:50

5月,一线卫视收视之争逐渐进入白热化,原本湖南卫视一家独大,如今其他几个卫视一齐发力,收视率齐刷刷的都追上来了。

我们先来看13日整天的收视率排行。

这个数据,很意外吧?湖南卫视虽然仍然排在第一位,但排在第一位的竟然是晚间档的《封神演义》。毕竟现在卫视上很少有古装剧播出,题材上这部剧占了优势,而且在剧情改编上面讨好观众,所以比较受关注。

而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卫视独播的《我们都要好好的》,是刘涛和杨烁领衔主演,讲述的是成为家庭主妇的寻找,与金融天才丈夫差距逐渐拉大,最终离婚重返职场的故事。

这部剧开播的时候,宣传很不给力。可以说是“悄然开播”,但没想到短短几日,收视率就这么高了,可见题材真的很重要。

然后就是景甜跟陈晓主演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这部剧因为篇幅比较长,所以收视率起伏比较大,但现在看来已经逐渐保持稳定了。

原本不被看好的28集短剧《七日生》,收视率竟然也到了0.9%。

一线卫视:湖南、北京、东方、浙江、江苏,现在竟然是湖南台收视率垫底,杨幂主演的《筑梦情缘》排在第8名,可见这部剧的竞争力不是很强,收视女王杨幂也已经失灵了。

这也难怪,杨幂8年如一日,不仅跟晴川用着同样的配音,还贡献着如复制粘贴般的演技。

另外剧情狗血俗套,主演全都“超龄”饰演青年男女,满满的配音腔下,是披着“建筑行业”的民国偶像剧,这样的质量真的打不过隔壁台那些剧。

杨幂真的很不尊重演员这个职业,32岁的女演员了,还在装少女,还在用配音,郑爽吐字不清都敢原声,都愿意素颜出演,陈乔恩再扮嫩但却敢用原声,尽管她是台湾腔。而杨幂呢?一直躲在舒适圈里,还以为自己是5-6年前的那个“流量幂”,殊不知市场早已经变了,不再是她一露面就能换取收视率的时候了。

如果这部剧的收视率一直都这样往下滑,湖南卫视又将陷入跟去年下半年一样的“瓶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