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罗志祥最适合跟热巴组队? 新老成员各自抱团

2019-05-13 11:48:02

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开播了,迪丽热巴无疑成为最受瞩目的一个成员,因为这档综艺节目跟《跑男》不同,虽然同样是“国民级”综艺,但前几季从来都没有女MC,而如今随着黄渤、孙红雷退出, 节目组又安排了雷佳音、岳云鹏、迪丽热巴来参加。

这样的话,《极限挑战》一下子就成了7个人,单数成员就比较有意思了,在分组的时候永远都没有绝对的公平了。

第一期是磨合期,迪丽热巴显然还不能适应这个节目的节奏,一开始就表现的非常焦急,在听说雷佳音要开车跑的时候,她紧张的拽着雷佳音,直到后面得到车钥匙,跟老成员罗志祥组队以后才安心。

罗志祥的确是最适合带迪丽热巴的那个人,在出发的时候留下罗志祥跟迪丽热巴这并非巧合,其实其他人带热巴都不是很合适,王迅他自己是不太会带节奏的,如果让热巴跟着黄磊的话,那么张艺兴的位置就比较尴尬。张艺兴一直以来都不是“主MC”,他不会控场、掌控大局,这些通常都是黄磊、黄渤或者孙红雷来做的。

试想一下,热巴是一个新加入的成员,还是女孩子,王迅、张艺兴跟她一组行动,难免会束手束脚放不开,光是想想他们单独坐在车里行驶的过程就觉得尴尬。

但罗志祥不一样,罗志祥非常有综艺天赋,从前在台湾的时候他就是非常搞笑的“活宝”,跟小S的功力并驾齐驱。并且他本身还具备时尚、偶像等属性,跟其他的中年演员有着本质区别,所以跟迪丽热巴在一块比较合适,没有距离感。

而且罗志祥还有“朱碧石”的人设,跟热巴在一起,竟然是热巴更man一些,这个综艺感一下子就出来了,而且也拉近了他跟热巴的距离。

第一期就是让大家找感觉的,大家难道没有发现吗?尽管来了三位新人,但老成员跟新成员还是各自抱团的,第一期还是要让他们先找找感觉,目前来看第一期的化学反应是很不错的, 老成员们合作游刃有余,新成员雷佳音岳云鹏渐入佳境,尽管被黄磊按在地上摩擦,但已经大体了解了这个节目,更重要的是大体了解了这几个成员。而热巴在罗志祥的带领下也慢慢的融入,以后只要放开了就好了,热巴应该会成为第二个张艺兴,从单纯守规矩的绵羊变成“狐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