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情缘再遭主流媒体批评 主演被称为"人到中年的流量演员"

2019-05-13 16:20:22

杨幂和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筑梦情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20世纪20年代以沈其南和傅函君为代表的民国建筑匠人们克服重重困难与质疑推动中国建筑业革新与发展的故事。

但这部剧开播之后就备受吐槽,被媒体称为“披着建筑行业外衣的民国偶像剧”。而且被称为“收视女王”的杨幂似乎也已经“失灵”,《筑梦情缘》的收视率没有较大的起伏,跟《逆流而上的你》、《只为遇见你》、《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收视水平一样。

而杨幂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主流媒体关注的女演员,因为她流量大,知名度高,参演的作品也火,但跟杨幂名气并存的,就是她一日不如一日的演技,之前杨幂曾经被吐槽“演什么都是白浅”,杨幂的表演已经陷入模式化。

本想要凭借电影《宝贝儿》逆袭,却没想到没有成功!

如今又有主流媒体点名批评杨幂的这部新剧,某权威报纸用了大版面来批评二人在剧中的表现,言辞犀利,直指杨幂和霍建华是“人到中年的流量“,还称他们是此剧最大的“槽点”。

无论是杨幂的厚刘海和老气的洋装,还是霍建华略微下垂的面部肌肉和深重的眼袋,都很让人出戏,完全没有20代年轻人的青春感,两人都在“超龄”挑战角色。

除此外杨幂仍然在使用配音,这个熟悉的配音就是曾经为楚雨荨、凤九、楚乔配音的乔诗语,并不止是杨幂,剧中大多数演员都选择用配音,开口都是满满的配音腔不少观众大呼违和。

杨幂跟霍建华的颜值的确很高,10年前主演《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那时候的他们处于颜值巅峰,即便演技拙劣一些,也不会被吐槽。

可如今他们已经30+岁了,却还在担任了“流量演员”的角色。如今这个流量当道的时代,新人演员如雨后春笋,像杨幂和霍建华这样的“中年流量“的人气随时有被新人演员接替,化为泡沫的风险。

如果想要转型为实力演员,还需要多多打磨演技,提升业务能力,不过很明显的是,杨幂现在志不在此,她游走于各大综艺节目,炒着“少女人设”,已经完全不把演戏当回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