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上快本一双美腿吸引关注 她的衣着打扮太少女

2019-05-12 11:57:32

杨幂越来越漂亮了!

自从杨幂开始亮相《明日之子》等综艺后,杨幂的打扮就比较固定化了,她的发型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要么就是双马尾;衣着方面,也经常穿一些牛仔衣和热裤,至少在《密室大逃脱》和《快乐大本营》等综艺中,杨幂一直都是这种打扮。

而这样不仅显得杨幂年轻、身材好,更是将她的一双美腿暴露无疑。

杨幂非常喜欢秀自己的“筷子腿”,因为她的腿真的非常好看,而且杨幂还非常的瘦,比一般的女明星都瘦,举止行为也不像生过孩子的。在《密室大逃脱》中她曾经上过体重计,公开了自己不到90斤的体重。

杨幂很久都没有登上《快乐大本营》了,这一次她为了宣传新剧《筑梦情缘》,再次来到《快本》的舞台。杨幂登场的时候,镜头就是从杨幂的腿开始往上拍的。

其实大家第一眼应该就注意到杨幂的腿了,杨幂的腿长,而且白皙,重点是真的非常瘦!标准的模特身材的腿,她跟谢娜站在一起的时候,更显得她身材高挑。

杨幂今年32岁了,还经常炒“少女人设”,这换成其他的女演员,估计要被喷死了,但杨幂却很少被网友这样说。

1986年出生的她,在《密室大逃脱》里跟90后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准确的来说,谢依霖的确有给人生过孩子的感觉,但杨幂一点都没有,只能说她身材和形态都保持的太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3 13:21

是少女幂没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