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用一个月的时间求刘诗诗拍《如果可以这样爱》

2019-05-09 16:53:22

《如果可以这样爱》已经播完了,这部剧因为剧情“狗血”而被观众疯狂吐槽,也有人吐槽这部剧的服装过时,剧情如果放在几年前的话肯定能够火遍大街小巷,不过现在观众们已经“不吃这套”了。

其实这部剧在3年前播出是最好的, 但奈何青雨传媒单方面毁约,想用更高的价格卖给其他卫视,湖南卫视跟青雨传媒打官司,青雨传媒输了官司还得赔好几百万,结果《如果可以这样爱》和《猎场》就被搁置了。

但其实,《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在当时播的话肯定能火,因为那一年刘诗诗尚未隐退娱乐圈,刚跟吴奇隆结婚的她还处于事业巅峰。

而这部剧的制片人是佟大为的老婆关悦,佟大为属意刘诗诗,想要让刘诗诗来演这部剧,但当时刘诗诗没有档期,而且还有别的事情,于是一直婉拒。据说佟大为花了1个月的时间苦苦哀求刘诗诗,并且经常请她吃火锅,这才把刘诗诗给请来。

刘诗诗表示,当时看了剧本觉得很好,但因为有其他的事情所以拒绝了,被佟大为软磨硬泡,刘诗诗才答应,佟大为解释:“那边在录着个节目,然后这边要跟女演员的时间要能搭到一起,后来诗诗老师还是忍痛割爱,就把那边给割了,就来我们这来了。”

至于为什么佟大为想要刘诗诗主演这部剧,是因为佟大为看过早年的时候刘诗诗演的狐仙,他曾经赞叹:“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女孩,然后演戏演得还不错。”

不过遗憾的是,这样一部剧被青雨传媒给“作”坏了,如果当时不贪图那些钱,安安分分的放在湖南卫视播,这部剧可能就火了,如果火了对出品公司来说也没有一点坏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0 10:51

可惜了两部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