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收官 嘉行传媒没有营销这部剧

2019-05-03 17:25:40

众所周知,杨幂的嘉行传媒公司最擅长营销,就像杨天真公司的运行模式一样,一个艺人不宣传,没有任何话题怎么可能火起来?不火你有什么资本去跟人家争资源?

嘉行传媒用在杨幂身上的营销手段大家也都见过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全网刷屏,毫不夸张的说能在微博上看完《扶摇》全集,而且还承包了各种热搜,迪丽热巴能够走红也离不开公司的卖力营销。

但最近嘉行传媒有一部电视剧,却扑的悄无声息,从开播到大结局,几乎零热搜,任由它自生自灭,这部剧就是东方卫视播出的《趁我们还年轻》,除了女主角乔欣以外,男一、男二、女二、女三全都是嘉行传媒的艺人,张云雷、刘芮麟、黄梦莹和代斯。

这四个人里面,最受捧、最红的应该就是黄梦莹,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素锦和《逆流而上的你》中的高蜜两个角色被人熟知,尤其是高蜜,剧集播出的时候几乎承包了热搜。

但《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竟然没有任何热搜,难道嘉行传媒直接放弃了?其实这部剧也跟贴近现实,能够营销的点非常多,而且也肯定会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但嘉行传媒却没有管这部剧,更多的精力似乎放在了杨幂身上。

这部剧的收视率也很一般,55城平均每天都在0.7%左右,只有一天破1%。其实收视率高对这些演员提升不大,因为在网上没有知名度。

可能因为女主角乔欣不是嘉行传媒的,所以没有营销这部剧。可能是嘉行传媒在业务取舍上,放弃了这部据,因为这部剧就算努力营销,“爆”的可能性也不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4 09:36

真的是零火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