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演过名字最好听的角色排名 雪见夕瑶都不如这个名字好听

2019-05-02 16:56:44

杨幂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热度,杨幂主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小编整理了以后发现,杨幂饰演的角色名字都非常好听。

晴川

出自《宫锁心玉》,是让杨幂事业迎来巅峰的作品,杨幂饰演的晴川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跟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相爱。

白浅

出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是青丘部落的九尾白狐,四海八荒云英未嫁的头号绝世美人。这个名字也是非常好听,这个角色性格总是带着点淡淡的疏离,洁白的一尘不染,不谙世事。

青鸾

出自古装剧《唐宫美人天下》,是会腹语的假狐仙,冷酷、绝情,却被多情皇帝所惑,她是一个风吹花影动,柔情似水,媚态横生的女子。

唐雪见/夕瑶

出自《仙剑奇侠传三》,夕瑶是神树守护者,同样由杨幂饰演,是杨幂出道以后最美的角色之一。雪见是备受排挤的唐门大小姐,性格泼辣,内心柔弱善良。

扶摇

出自电视剧《扶摇》,这个名字非常霸气,扶摇是璇玑国的王女,而且身上拥有五重封印。这个角色非常富有魅力,而且名字很好听。

风晴雪

出自《古剑奇谭》,故事的女主角,整个故事的见证者,身份是幽都灵女。这个名字还是非常浪漫且富有诗意的,不过现在听起来的确有点过于“非主流”了,但在当时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名字。

莫雪鸢

出自《美人心计》,雪鸢原名阿丑,是太后身边的杀手,后来恢复容貌后跟窦漪房成为姐妹,是《美人心计》前期的重要角色,后来被慎儿陷害,遭到侮辱,吞金而死

小编觉得“莫雪鸢”这个名字是最好听的,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3 09:34

最喜欢白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