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首播 甜度堪比小时光

2019-04-30 11:33:14

4月29日由吴倩和张雨剑主演的《我只喜欢你》首播,这部由《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改编的电视剧在还没有开播之前并不被看好,但是首播之后,只看第一集观众们就真香了。

原著《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是一本随笔,书中都是由一件件小事组成的,没有连贯性,也没有时间轴,当传出原著要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的时候,观众们都不知道要怎么改编。

剧中的男女主角是张雨剑和吴倩,吴倩近期和黄子韬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直好评,但张雨剑的现代造型却不被观众们看好,更何况他饰演的是原著中又戏精又“冷漠”的F君。

电视剧播出之后,许多喜欢原著的读者选择看看电视剧,看完第一集之后观众们就真香了,每集的片头都会有赵乔一和言默的婚后故事,一个个小剧场完美的还原了原著。

而观众们担心的张雨剑也hold住了这个造型,站在人群中他就是最出色的人,更重要的是剧中赵乔一的哥哥赵观潮也是一枚妥妥的大帅哥,和赵乔一的闺蜜郝五一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搞笑。

与现在正在播出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相比,《我只喜欢你》的甜度爆表,两者不相上下。

因为电视剧由随笔改编,所以剧中几乎都是段子,赵观潮的名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十年之后一定火”让观众们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剧中的配角也非常出色,给电视剧加了很多分。

《我只喜欢你》虽然一开始不被人看好,但播出之后还是让观众们真香了,毕竟谁都喜欢甜甜的爱情剧,想看甜度堪比《小时光》的电视剧,就一定要看看《我只喜欢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