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欧豪否认恋情 两人共同出行只是朋友聚餐

2019-04-30 10:03:22

近日有媒体曝出演员谭松韵和欧豪曾在春节期间一起外出,两人不时还说着悄悄话,晚饭过后二人叫代驾上了同一辆车离开饭店,疑似恋情曝光。

并且媒体还称,谭松韵跟欧豪是因为合作了《外八行》而结缘,并且谭松韵母亲过世期间,欧豪一直都陪伴着谭松韵。

对此有媒体求证谭松韵和欧豪方的工作人员,双方都予以否认:“假的!朋友间吃个饭而已。”

而网友表示有可能正在发展,处于彼此有好感的阶段,只是没有戳破窗户纸而已。其实这也是能够理解的人之常情,两个人都处于可以谈恋爱的年龄,而且都是单身,即便是有恋情也不算错误吧,顶多会引起部分粉丝的不满而已,因为有些粉丝心目中对象不应该是对方。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

2012年的时候,因为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淳儿一角获得广泛关注,后来因为主演青春题材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彻底爆红,并因为该剧获得了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潜力演员。

《外八行》是陈凯歌监制的网剧,由欧豪、谭松韵、王紫璇领衔主演,配角阵容中还有秦岚、金士杰、谭凯等实力派演员,是一部民国传奇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