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定档5月起播出 迪丽热巴加盟豆瓣评分堪忧

2019-04-28 15:43:22

《奔跑吧》播出以后,《极限挑战》官博也宣布定档:“脚踏竹筏,乘风破浪!一段奇妙的长江之旅即将开启,东方卫视5月起每周日21点档,我们一起踏浪前行!”

并且还配上了几位成员冲浪的照片,这张宣传照中,黄磊妥妥的站在C位,两边是元老成员张艺兴和罗志祥,节目组新增三位成员,雷佳音、岳云鹏和迪丽热巴。

今年的综艺节目固定MC都更换了,《奔跑吧》的阵容也大换血,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王彦霖填补了空缺,原本以为换了阵容以后收视率和关注度会下滑,没想到在播出当晚收视率仍然是第一名,并且还碾压了湖南卫视新开播的综艺《巅峰》。

《极限挑战》的阵容也换了,孙红雷跟黄渤退出以后,观众都表示不满,尤其是迪丽热巴加入以后观众更是不满了,这哪里还是“男人帮”?不少人都说自己是喜欢男人帮,并不是喜欢《极限挑战》。

迪丽热巴自从在金鹰节拿奖以后就变得全网黑,不少人都用“德不配位”来形容她,而且不管她去哪个综艺节目,但凡往那边一站,这个节目的豆瓣评分就会平添上万个一星差评,这就是迪丽热巴的流量。

目前去《极限挑战》的豆瓣评论中看,因为迪丽热巴的加入,不少人已经表明了自己不满的情绪,小编觉得《极限挑战》第五季的豆瓣评分可能会创下历史新低,这并不是因为节目的质量问题,而是因为迪丽热巴的原因。

热巴加盟,对《极限挑战》来说到底是福是祸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