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巨匠被曝改名为筑梦情缘 这四部剧改完名后瞬间变土了

2019-04-27 15:22:17

近日即将开播的四部剧都该了剧名,不过这个剧名改的网友相当不满意,因为这些剧名改完以后都太“土气”了。

《巨匠》更名为《筑梦情缘》

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年代剧《巨匠》被曝更名为《筑梦情缘》,不少网友吐槽这次改名还不如不改,《巨匠》这个名字听着大气,而且还非常简单,《筑梦情缘》听起来非常“玛丽苏”,一点都体现不出来剧中想要表达的励志精神。

《资深少女的初恋》更名为《资深少女的幸福生活》

这部剧由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年过30岁却没谈过恋爱的事业型女人贺繁星,在小鲜肉元宋和霸道总裁叶鹿鸣之间寻找真爱的故事。“初恋”这个词对于贺繁星来说非常适合,但改成“幸福生活”,好像突然就变味了,有一种浓浓的“乡村感”。

《爱情合约》更名为《相亲相爱一家人》

这名字不是七大姑八大姨们的聊天群吗?这部剧看画风就知道是很多年前的了。的确,这部剧在2015年的时候就曾经播出过,但不是在一线卫视,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部剧。

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丁博文与单蓝组成的小夫妻在传宗接代问题上,坚持与退让的故事,林雨申跟高露的事业高峰期都来了,一个因为《新倚天屠龙记》杨逍走红,另一个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林小娘走红,所以这部剧又被安排上了。

《白发王妃》更名为《白发》

白发?是什么东西?《白发王妃》这么正常的名字改成《白发》?“白发”这俩字真的不适合当剧名啊,或者说像《绾青丝》一样在前面加个字,否则好别扭的,而且也非常的空洞。《白发》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30 09:45

看到最后忍不了了,白发是什么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