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和叶问的配音是同一人 陈浩的声音很厉害

2019-04-27 16:20:23

配音演员一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职业,一个人能够发出多种声音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专业配音演员和普通演员之间的差距也是很大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海绵宝宝和叶问的配音是同一个人。

中国出名的配音演员不是很多,因为《声临其境》而扩大知名度的边江就是其中的一位,作为观众们心中专业的配音演员,边江大大自然是不负众望,他为多部电视剧的男一号配音,成为了实至名归的配音界的男一号。

但中国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配音演员,为海绵宝宝和叶问配音的陈浩就是其中的一位。

很多喜欢《海绵宝宝》的观众都知道海绵宝宝声音的特质,充满童趣和怪异的发音不是每个人都能模仿出来的。

而电影《叶问》中的甄子丹的声音则和海绵宝宝是完全相反的一个状态,叶问的声音镇定自若且声音中有震慑人的力量,很难想象这两种声音都出自一个人。

陈浩曾经在微博中发了一个自己配的角色声音的混剪,他一人同时配多个人物,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声音盛宴,也让观众们享受了一把突破次元壁的感觉。

演员们拍戏用自己的原声还好,如果用配音的话,那么配音演员展示自己技术的时候就到了,为海绵宝宝和叶问配音的陈浩,不仅仅只配了这两个角色,他还在《锦绣未央》、《窃听风云》、《孤芳不自赏》等影视剧中有配音。

所以说配音演员是一个被低估的职业,他们很多人都是默默无闻,但他们却生了一把偶像剧中才有的嗓子,让人很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30 11:00

配音演员都是大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