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吐槽黄渤五头身 但是有演技就够了

2019-04-26 09:53:19

《向往的生活》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开播了,这次蘑菇屋搬到了湘西,一个木质楼成为了这一季新的蘑菇屋,节目中突然缺了大华让所有人都不太适应,看老照片的时候黄磊老师的吐槽功力却见涨。

《向往的生活》已经播到第三季了,前两季中大华都是最热情的一位成员,所以突然走了之后大家都非常想念,好在还有前两季大华和蘑菇屋客人的合影,看到这么多老照片,让人心思翻涌。

节目中的黄磊老师依旧没有放下自己冷不丁吐槽的功力,看着这些老照片,黄磊开始数起了每个人的身高,他用手指大约估算了一下黄渤的身高,得出黄渤只有五头身的结论。

黄渤有五头身、王迅是七头身、大华是七头半,每个在照片上的客人都被黄磊估算了一下。

而沈月更悲催,她也得到了“只有五头身”的评价,听到这个话何炅老师在一旁强挽尊,说沈月不止有五头身,而是有六头身,只不过沈月经常穿一些不显腿的衣服。

黄磊老师在一旁瞎说大实话,何炅老师则时刻注意挽尊,两人一唱一和的样子逗笑了许多观众。

黄渤只有五头身并不是什么值得羞愧的事情,毕竟现在黄渤已经有了“百亿电影票房”演员的称呼,对于观众们来说,黄渤只要演技好就够了。

而沈月则单纯是因为个子娇小,被黄磊老师误认为是五头身,看看沈月演的电视剧就能看出来,无论是胡一天还是王鹤棣,她都能和对方形成最萌身高差。

只不过黄磊老师随口一说,不知道要让沈月心塞多长时间,幸好沈月也不是靠身高取胜,而是靠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2:00

黄磊老师瞎说什么大实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