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和井柏然的关系有多好 张超淘汰之后送了对方戒指

2019-04-25 16:51:59

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从现在来看是非常成功的一次选秀,从里面出来的李易峰和井柏然现在都成为知名度很高的人,节目中还有一个选手和井柏然的关系非常好,他就是张超。

张超是电视剧《独家记忆》的男主角,出道12年终于凭这部电视剧大火,当然也变成了追星女孩口中的“叔叔辈偶像”。其实张超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时候,是一名颜值和实力兼备的选手,当时喜欢他的人不在少数。

当年他和井柏然的关系也很好,张超被淘汰之后他把自己的戒指和勋章都送给了井柏然,甚至有消息称井柏然当年在北京租的房子是张超租给他的。

张超的名字起的很有意思,小时候张超以为自己的名字是超人的意思,直到长大之后他才明白是超生的意思,因为张超还有一个比自己大7岁的姐姐。

其实张超火的有些晚了,看看当初一起从《加油好男儿》出来的人,井柏然和李易峰就不用说,直到现在也还有人怀念乔任梁,付辛博也曾大火过,王传君成为了实力演员的代表。

只有张超直到《独家记忆》播出之后才被人发掘,只是以他现在的年龄也不能再当偶像,拍完《独家记忆》之后他再一次神隐,同名的人参加《声入人心》的名气都比他高。

当年张超的颜值可以说是神颜,与同期的选手相比,张超的五官深邃到过分,但现在张超却没有了消息,让人感到有些可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09:26

独家记忆必须有姓名,很甜的一部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