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正昊确定加盟我是唱作人 与王源一起考入伯克利

2019-04-25 15:39:24

4月25日,《我是唱作人》下半区官宣嘉宾,钱正昊确定加盟节目,虽然上半区的节目才播放了两期,但节目中的唱作人以“神仙打架”的比赛方式成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观看。

上半区的唱作人已经淘汰了陈意涵,萨顶顶强势补位,让这场比赛越来越具有可看性,没有想到上半区还没有播完,下半区就已经开始录制了。

下半区的嘉宾阵容包括胡海泉、周笔畅、金志文、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白安八位选手,看来这又是一场恶战。

钱正昊曾经参加《偶像练习生》,虽然没有出道,但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高位区的一员,相信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在前几期的时候钱正昊被李荣浩批评的很厉害。

钱正昊以一首《city of stars 》征服了观众和导师,被李荣浩寄与厚望的他在演唱主题曲的时候却出现了失误,让李荣浩直言很失望。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钱正昊考上了伯克利,为自己正名,现在也紧随王源后参加《我是唱作人》,想通过实力来证明自己,这样的精神值得观众们学习。

其实钱正昊还曾和《声入人心》四人组一同参加过《歌手》的踢馆赛,但最后遗憾失败,相信在《我是唱作人》的舞台上,钱正昊会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下半区唱作人的配置也如上半区一样,一个乐坛大佬再加上几个混圈时间较长的歌手,然后就是两个初出茅庐的歌手,相信下半区的表现也会非常精彩,毕竟这个节目并不如《歌手》一般只拼歌声,而是更加注重唱作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