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第一次演电视剧27岁 对表演敬业被发掘

2019-04-25 16:19:58

很多人认识尹正是因为《夏洛特烦恼》中的袁华,只要尹正伤心欲绝《一剪梅》就会出现,至此《一剪梅》就成为尹正的代表歌曲,也正是凭借这首歌曲,尹正才爆火。

其实尹正进入娱乐圈的时间很晚,出演人生第一部电视剧的时候他已经27岁了,在这个岁数很多演员都已经做出了成绩,对于尹正来说却才是刚刚起步。

尹正和09年超女第五名刘惜君是同班同学,刘惜君出道大火,彼时的尹正却还是默默无闻的素人一名,直到2011年下半年尹正读完大学参演了音乐剧《妈妈咪呀》,才正式摸到了娱乐圈的边缘。

不过当时的尹正没有火起来,一方面音乐剧的受众小,一方面尹正在其中饰演了一个没有台词的小角色。

当然尹正对待演戏的热情很高,他会在一旁默默观摩和揣测别人的表演方式,这些举动都被主演田水看在眼里,所以就推荐他出演了话剧《鹿鼎记》。

一个成功的人身后都少不了贵人的帮助,尹正不仅受到田水的帮助,在《鹿鼎记》中的表现又受到了导演王勇的认可,喜欢演戏尊重演戏且对表演敬业的人到哪都能被人注意到。

2013年《龙门镖局》开拍,王勇是这部剧的导演,剧中有一个跟在盛秋月身后的小痞子的形象,因为要说粤语,所以王勇选择了尹正来出演这个角色。

此时尹正已经27岁了,距离老同学刘惜君出名已经过去了4年,尹正才正式摸到演艺圈的边缘。

现在的尹正拍了很多优秀的戏,在《麻雀》中的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有一个这么热爱演戏的人进入影视圈,是影视圈的荣幸。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09:34

超喜欢尹正的,长得也太精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