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成员结伴洗头 只要15块全搞定

2019-04-25 10:15:13

火箭少女101自从出道以后就话题不断,因为背靠腾讯这个巨大的资源库,所以她们的活动量和知名度都是很不错的,虽然成员粉丝之间经常有些小摩擦,可成员的关系还挺好。

这个组合和同期出道的NINE PERCENT不太一样,NPC是难合体可团魂充斥在每一句话中,而这个组合却是经常合体但粉丝却一直要求解散。

4月24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芸晴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的杨芸晴、杨超越、徐梦洁几个人结伴去发廊洗头,字幕还贴心的打出了“洗头自己吹15,20还能抓造型”的字样。

都说偶像是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的,往往明星都会自带化妆师和助理,所以一般的发廊似乎和明星绝缘,所以看到这么接地气的女团,网友们都略微感到有些惊讶。

视频中的杨超越和杨芸晴都选择了自己吹头发,所以两人还省了5块钱,只要15块钱造型什么的就全搞定了,这样随意不做作的女团真的是少见。

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之间的关系很好,但粉丝们的关系却水火不容,只要因为一点点小事他们就会大动干戈,网络已经成为他们最主要的战场,有时候给路人的观感很不好。

而同期的NINE PERCENT就没有这样的经历,因为组合成员自己发展,没有利益冲突也没有交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1:35

这是哪里的发廊这么便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