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初二辍学却考上上戏 老师对他的帮助很大

2019-04-25 15:12:33

一部《都挺好》让观众们见识到郭京飞的演技,即使是在戏骨云集的剧中,郭京飞仍旧凭借自身的魅力“杀出一条血路”,虽然郭京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但郭京飞其实在初二的时候就已经辍学了。

郭京飞初二的时候听到姐姐的朋友要成立现代舞团,邀请郭京飞去跳现代舞,但郭京飞辍学之后舞团就没有了消息,只能闲赋在家看电影。

之后郭京飞初中时期的历史老师辞职前往北京当记者,带着郭京飞一起闯荡北京,这位历史老师给了郭京飞许多建议,成为了郭京飞的启蒙老师。

在电视台打工的时候,郭京飞知道了演戏要考大学,因为初二就辍学所以郭京飞不能通过正常的渠道去考试,于是进入了一个收费极高的表演学校,名字叫谢晋恒通明星影视学校,学校中有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女孩,名字叫范冰冰。

这个学校中的大部分老师来自于上海戏剧学院,其中和郭京飞关系比较好的老师就推荐郭京飞报考上戏,2000年的时候郭京飞成为了上戏中的一员,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鲍莉,成为了陆毅的连襟。

至此郭京飞的演员之路正式打开,与袁咏仪合作的《龙门镖局》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实力演员中的一员,而现在的郭京飞更是凭借自己的幽默圈了不少粉丝。

凡是出名的人似乎都经历过许多做决定的时候,郭京飞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帮助,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09:53

郭京飞实在是一个宝藏男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