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4岁就已经有拍戏经验 表现欲超强被注意

2019-04-24 16:45:41

现在杨幂不仅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老板,人生的道路坎坎坷坷,经历了结婚生子又离婚的情况,也算是尝尽了酸甜苦辣,近几年杨幂的演技饱受观众们质疑,但是小时候的杨幂却不是这个样子。

小时候的杨幂是一个表现欲超强的小女孩,4岁的时候就在《唐明皇》中饰演小公主,6岁的时候杨幂就表现出自己非常强的表现欲,只要开口唱歌就必须要镜头对准她,并且必须要唱完一整首才行。

会判断摄像机是否打开了盖子,也会根据摄像机的红点来判断摄像机是否在打开的状态,小小年纪仿佛一个小机灵鬼,懂得展示自己的优势。

如果不开机拍自己的话,杨幂就会哭闹不停,足以见得杨幂对于这种事情驾轻就熟。

正是因为杨幂表现欲超强,所以杨幂早早的就被注意,等到杨幂16岁的时候,李小婉就签下了她。

不得不说小时候的杨幂真的非常好看,一双大眼睛像是会说话一般,明亮又有戏,很多观众看到杨幂演的雪见都会喜欢上她,十有八九都是因为那一双明亮的眸子。

现在的杨幂事业越做越大,但是在演戏方面却被固定了,所以观众们都看不到她的进步,而现在杨幂也渐渐往综艺方面发展,在《明星大逃脱》中表现也很好,只是可惜了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