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为何会搞收藏 只因老教授的一句话

2019-04-24 11:22:29

汪涵是中国知名主持人,《天天向上》因为有他的支撑直到现在依旧很著名,汪涵不光是一个主持人,还是知识渊博的人,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就知道,汪涵一定是读了不少的书,但作为收藏家汪涵却吃了很多苦头。

汪涵搞收藏不是因为兴趣,而是因为老教授的一句话,在汪涵24岁生日的时候,汪涵的朋友搜罗来一堆玉器,让汪涵随便挑一件,汪涵拿了一个最大的。

交给一位专家看后,专家表示只有汪涵挑的那一件年份不错,于是乎汪涵就觉得自己在收藏方面比较有天赋,所以就开始搞了。

但汪涵吃的亏可不少,他曾经在节目中自曝自己被卖古玩的小贩蹲点,只要有人看到汪涵去古玩市场,就会有人通知商贩把假货都拿出来。

因为汪涵买东西全都是凭直觉,然后商贩依靠自己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推荐,汪涵自然就被“拿下了”。

当然现在的汪涵早就不是之前的汪涵,毕竟已经在收藏界浸淫了这么多年,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要想再蒙骗汪涵可要费一番功夫了。

汪涵经常在《天天向上》中说些关于自己的趣事,即使是学富五车的人,也会有被骗的时候,当初汪涵瞎猫碰上死耗子挑了个玉器,之后却给收藏界交了不少学费,非常可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