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龙曾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演配角 他是真正的食神

2019-04-24 12:01:23

在周星驰的很多电影中,都会看到戴龙的身影,虽然周星驰的《食神》是以他为原型拍的,可戴龙只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小小的角色,戴龙在周星驰的电影中饰演了很多的配角,现实生活中他是厨师界的主角。

在电影《食神》中,戴龙饰演的厨师因为没有用隔夜米饭做炒饭,被星爷打了0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戴龙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厨师。

2017年戴龙做客谢霆锋的《锋味》的时候,直言自己的一碗炒饭可以卖5000块钱,这并不是自大的话,许多有名的大亨都是戴龙的常客,李嘉诚、刘德华、成龙都对他做的菜赞不绝口。

所以说戴龙的主业是厨师,副业是演戏。

戴龙主业做的红红火火,还有了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电影,在其它电影中他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他可以是地产大亨罗七辉,也可以是找初恋的龙少爷。

直到现在观众们仍旧能记得戴龙在电影中饰演的一个个小而有身份的角色。

戴龙能成为食神不是没有原因的,他曾经做客《快乐大本营》做的炒饭遭到了主持人的疯抢,就连导演组都在台下举牌子用工资威胁主持人留几口,但他最出名的并不是炒饭,而是避风塘炒蟹。

一个厨师能将一道菜做到极致已经是不容易,戴龙却有好几道拿手菜,着实让人很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