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高考四次考上理想大学 侧面说明为何韩剧质量高

2019-04-23 17:14:44

金秀贤现在正在军队中服兵役,在服兵役之前他是一位名至实归的亚洲明星,与全智贤合作的《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爆火,掀起了一轮“炸鸡啤酒”的风潮,但在之前,金秀贤的人生还处于普通状态。

很多人都知道金秀贤小时候有先天性心脏病,但不知道金秀贤曾经高考了4次才考入理想的大学,这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是一件异常痛苦的事情,毕竟高三的折磨远比很多事情更让人难受。

虽然在《星你》之前,金秀贤已经拍摄了《拥日之月》、《隐秘而伟大》、《盗贼联盟》等口碑非常好的剧,但是直到《星你》之后,“都教授”才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

其实这也说明了韩国为何电视剧和电影质量如此之高的原因。在中国,很多爆红起来的网剧演员根本没有过表演经历,只是因为长得好看就出演了主角,但是在韩国,如果不是科班出身的话,就算是当演员机会也是很少的。

在韩国演员想要获得更多的机会,就要参加正常的高考来考上大学,这样才能读表演专业,不光演员,就连导演都是非常严格的职业,许多年龄很大的人依旧在读大学的导演专业。

正是因为他们严进严出的制度,才使得韩国的电影电视剧行业发展的如此之快,不光金秀贤,韩国其实有很多个金秀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