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太可爱 嫌弃耿墨池不刷牙

2019-04-23 11:14:44

《如果可以》现在依旧在播放当中,刘诗诗和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的夫妻不知道让多少观众们羡慕,虽然剧情有点狗血,但剧中许多小细节却让观众们拍手称赞。

在最新的剧情中,白考儿和耿墨池的相处日常甜化了许多人,而观众们还活久见了一个场景,耿墨池和白考儿清早起来接吻的时候,是先刷牙再接吻的。

耿墨池清早起来就要和白考儿来一个morning kiss,但正在刷牙的白考儿却嫌弃耿墨池没有刷牙,等到两人终于完成了口腔清洁变得美美的时候,这一个早该完成的亲吻才姗姗来迟。

看到这个场景观众们都要“哭出声”来,因为大部分播出的电视剧中,剧中男女主角的kiss都是立刻付出行动,虽然场景很梦幻,但处在现实中的观众却感到一阵“恶寒”。

而《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却颠覆了这种情节,观众们终于看到了这样讲卫生的夫妻,实在是可喜可贺。

虽然现在白考儿和耿墨池很甜蜜,但是他们的关系并不牢靠,米兰是一个很大的威胁,现在白考儿怀孕,在原著中白考儿会流产,不知道这个虐心虐身的情节会不会照搬到电视剧中。

白考儿和耿墨池之间还有很多路要走,他们经历的苦难要比其他人经历的更多,希望这对夫妻最后能够圆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