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恶的距离有第二季吗 编剧回应正着手规划,但尚未签约

2019-04-22 10:47:14

这就是今年豆瓣9.4分的神剧《我们与恶的距离》,由贾静雯、吴慷仁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第一季仅仅只有10集,但是口碑却爆棚。

这部剧的尺度非常大,是由一场无差别杀人事件,延伸出的几个家庭间,不同立场、不同参与者的故事.....

因孩子罹难濒临破碎的受害者家庭、儿子杀人于是避逃人群的加害者家庭、帮死刑犯辩护而受尽谴责的法扶律师、弟弟患病带给姐姐人生课题的家庭,这是一个可能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边的故事。

原本以为台湾只有“娱乐至死”的偶像剧,没想到拍起社会现实题材的他们,同样是直戳人心,狠得血淋淋!

这部剧播出以后引起强烈反响,不少观众都能够在片头的时候看到“第一季”的字样,所以很多人都在期盼第二季,编剧吕莳媛回应称:“还没签约,所有的事情都不算,但是有在规划。”

并且表示《我们与恶的距离》第二季会跟第一季截然不同,无论议题还是职场都会不同。也就是说,第一季的这些角色,在第二季中不会出现了,第二季会换成另外一个议题,第一季讲述的主题是精神病者杀人,而第二季就会换成另外一种社会问题,反正总会披露社会的“黑暗面”,来反映出“我们与恶的距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