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官宣定档9月30日全国上映 吴京能否再创票房奇迹

2019-04-22 15:41:26

由李仁港导演,徐克监制,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定档9月30日上映,该电影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

据悉,吴京在2019年1月初就进抵达岗什卡雪峰,进行了半个月的极寒训练,亲自上阵爬雪山,冻得鼻青脸肿,中间经历了缺氧、生病等。

而章子怡也在开拍前特意进行学习和体验生活。

经过《流浪地球》和《战狼2》的“票房轰炸”以后,吴京显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如今吴京已经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演员,而且这两部电影分别位于第一名和第二名,已经被捧到如此地位的吴京,接下来的作品肯定备受关注。

在《流浪地球》上映后,吴京选择神隐和回避,把这部影片票房大获成功的功劳和荣耀,都推让给郭帆导演、刘慈欣和其他演员,反而多次发博,提及自己正在拍摄的这部新戏。

《攀登者》的电影阵容也颇为强悍,成龙、章子怡这两位就已经足够大咖了,这样的阵容配上吴京,再选在今年国庆节上映,可想而知《攀登者》是打算继续创造票房神话,吴京能否打破《战狼2》的票房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