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定档4月26日 张子枫入住蘑菇屋

2019-04-21 16:34:46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定档4月26日播出,何炅发微博宣布道:“家里除了六只狗……还有鸡……鸭……羊……牛……我不慌我一点儿也不慌……4月26日,回家吃饭!”

张子枫代替刘宪华加入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成为常驻嘉宾。

官博曝光以后,黄磊转发称:“哥哥出村去深造了,家里就剩一个弟弟也怪冷清的,琢磨着能添个妹妹也挺好,这不子枫就来了…”而何炅也调侃道:“我们家有妹妹啦!彭彭,你和妹妹,你猜我会向着谁?”

随后彭昱畅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太好了!终于有人帮我劈柴洗碗喂狗了哈哈哈,天涯何处没有你哥?”

彭昱畅曾经跟张子枫合作过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两人在影片中饰演兄妹,所以已经非常熟悉了。

这一次的任务比从前更艰巨,因为小H跟小O生了四个狗宝宝,院子里现在已经有六只狗需要他们喂,除了狗以外还有很多的家禽动物,这一季一定是非常精彩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是在湘西张家界录制的,有不少当地的网友发出了视频,证明节目组在湘西录制。

在宣传片中,黄磊、何炅和彭昱畅踏上了回家的路,迎接他们的却是道路难行、人烟稀少的村庄。除了旅游资源丰富之外,湘西还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比如《鬼吹灯》系列就有故事选择了湘西作为背景,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湘西赶尸”传闻。何炅等人到达湘西的时候,是很多苗族村民们接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35

喜欢这种慢生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