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出演话剧却突发高烧 他亲手写道歉卡

2019-04-21 13:20:45

当一个不好的事情发生网友们不加以阻止的时候,这件事情总有一天会变成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晚会上假唱、表演时不背台词,这些曾经业内不能容忍的事情,如今也有人开始维护。

当观众们看音乐剧时遇到了假唱的心情会是怎样?当假唱的这个人道歉没有诚意观众们的心情又会怎样?许多网友对这件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话剧本来就是一件演员和观众交心的事情,现在却被开了坏头。

2013年陈道明出演话剧《喜剧的忧伤》的时候,因为突发高烧导致陈道明无法继续表演下去,据在场观众交代,陈道明被人搀扶着登台道歉,宣布公演推迟并允诺补演三天。

当时的观众都非常理解陈道明的做法,陈道明甚至手写了道歉卡,为的就是表达对观众的歉意,一方小小的剧院中聚集了天南海北赶来的观众,陈道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专业演员该有的样子。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娱乐圈对明星已经渐渐放低了要求,记不住台词可以用123代替,晚会上可以半开麦唱歌,不会跳舞唱歌也会因为长得漂亮而被粉丝们宽容。

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纵容结果更差的一份子,老艺术家用实际行动为“艺术家”这个名词镶的金边也渐渐被后来的人磨没了,陈道明处理突发状况的态度被人称赞,希望大家都能像陈道明一样,为维护话剧界的秩序出一份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