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曾是湖南卫视力捧的女主持人 转型当演员后不温不火

2019-04-20 16:54:18

大家都能看得出,现在湖南卫视正在大力捧新主持人,《天天向上》在带新人,《快乐大本营》也一直在带新人,原本“快乐家族”就是这档综艺的主持团队,但现在多了李浩菲跟侯朋岩,而且湖南卫视对他俩是绝对的力捧,“见缝插针”的给他们镜头。

湖南卫视的大型晚会也有几位大家熟悉的主持人,这些都是湖南卫视主持团队的“储备力量”,有刘烨、梁田、李莎旻子、沈凌等,现在虽然李莎雯子跟沈凌都不在湖南卫视了,但他俩仍然还是做主持人这行。

有这样一位主持人,湖南卫视原本打算立捧她,可她谈了恋爱最终放弃了主持这个行业,她就是孙骁骁。

孙骁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2007年的时候正式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当时湖南卫视的大型晚会都会带着她,原本以为孙骁骁会在湖南卫视有一席之地,但没想到她跟李响的恋情,彻底改变了她。

孙骁骁最初还在湖南台做主持人的时候,她那标志性的齐刘海可真是让人印象深刻,还是新人的孙骁骁在力捧之下成长是飞速的,湖南台很多高收视率的节目那时候都由她来主持。

但当时孙骁骁跟李响谈恋爱了,李响最初也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但李响离开了湖南台去了江苏台,当时他跟孙骁骁正处于热恋,他还曾经公开单膝下跪向孙骁骁求爱,孙骁骁备受感动,当即答应。

湖南卫视其实也蛮担心,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女主持人,万一跟着男朋友跑到隔壁台了,那不是太亏了吗?不过没过几年,李响就向外透露他跟孙骁骁分手了。

孙骁骁在跟他谈恋爱以后,从主持人转型成为了影视演员,参演了《胜女的代价2》、《因为爱情有奇迹》、《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武神赵子龙》、《美人为馅》、《大明皇妃·孙若微传》等剧,资源还算不错,不过名气不是很大。小编觉得她离开湖南卫视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如果继续留在湖南卫视当主持人,这个频道这么火,综艺那么多,保不齐孙骁骁的状况比现在要好很多,现在的孙骁骁虽然能接到不少影视资源,但还是不温不火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