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热巴新造型戴贝雷帽出场 美翻全场选手直呼我受不了了

2019-04-20 21:35:43

《创造营2019》第三期中,迪丽热巴的装扮美出了新高度!

迪丽热巴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亮相,她穿着一双黑色的小高跟皮鞋,全身都是黑色的装扮,最显眼的是头上那一顶贝雷帽,这样看似严肃的装扮,配上迪丽热巴逆天的美颜和精致妆容,引得全场观众沸腾!

另一边通过荧幕看着迪丽热巴登场的男生选手们也全都沸腾了,他们尖叫,手舞足蹈,甚至大喊:“太美了,我受不了了!”这句话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她为什么能这么美?美到我已经无法接受的地步!”

他们的反应跟追星族们看到自己的爱豆一样,各种失控、尖叫。

迪丽热巴这一身装扮真的非常适合她,因为她本身身材的曲线线条就非常好看,而这身衣服有些紧身,所以将迪丽热巴的完美曲线一览无余的全部展现出来。

迪丽热巴的这种帽子非常百搭,能立刻提升搭配的时尚感、对脸大的人也非常友好、不限长发短发、还不挑年龄和风格。比起大檐帽、钟形帽之类的略显“浮夸感”,贝雷帽即使在室内戴着也非常低调。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的这个造型太美了,显得她比较的英气。其实这种打扮也挺好的,因为《创造营2019》的所有选手都是男生,热巴的穿搭要符合这个节目的氛围,如果她打扮的像一个仙子一样,拖着长裙,在这种场合会让人感到怪怪的,所以简单、干净、利落的打扮最适合这个舞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