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第三期顺位排名公布 周震南稳坐第一戴景耀未进前11

2019-04-20 20:34:13

《创造营2019》最新一期(第三期)的顺位排名公布了,周震南仍旧是第一名,第2名到第11名分别是夏之光、何洛洛、王晨艺、刘也、焉栩嘉、赵磊、彭楚粤、翟潇闻、张颜齐、赵让。

第12名到22名分别是周兆渊、贺俊雄、张远、吴季峰、李昀锐、陆思恒、李鑫一、赵政豪、戴景耀、任豪、林子杰。

《创造营2019》是腾讯视频出品的青年团训节目,由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担任班主任,这个节目召集了101位选手,模式跟《创造101》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上一次是女生,这一次是男生。

不过这次的参赛选手可非常有意思,年龄30+岁到不满20岁不等,至上励合的成员都来“凑热闹”,101位选手都不是素人,但他们的实力参差不齐。

戴景耀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选手,他跟蔡徐坤是同期出道的,蔡徐坤凭借《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成为炙手可热的流量明星,而戴景耀却仍然在选秀综艺中挣扎,力求突围。

颇有实力的他曾在《明日之子2》中被李宇春淘汰,又在《创造营2019》首演失误被降级,很多粉丝都表示戴景耀的实力跟“星动亚洲”的时期差远了,可能跟年龄有很大的关系。

戴景耀并没有挤进前11位,仍需要努力,但戴景耀的实力还是值得点赞的,正如周震南所言:“大家追的是同一个梦,只是不同的身份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