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张远倾情"告白"马雪阳 雪阳你还在至上励合就在

2019-04-20 21:19:01

《创造营2019》最新一期节目中,张远带领赵泽帆、王志文、董向科、张铭轩四人表演《牡丹江》,而余宗遥带领着马雪阳、张猛、吴天任、王艺衡、易言、史子逸、于浩然迎战。

两组选手用了不同的风格来表演《牡丹江》,余宗遥这个队伍的节奏比较明快,而且舞蹈比较用力,而张远这一组则比较轻柔,玩出了意境,引得全场沸腾直呼“太美”,最终结果也是显而易见,张远这一组获得了胜利。

而马雪阳站在张远对立的那一组里。

马雪阳率先对张远说:“不管你在哪个阵营,我永远是你的一份子!”郭富城立马摆出一副八卦脸:“哇哦!”底下的队员们也在讨论:“就那个眼神里,就那么有故事!”

而张远对马雪阳深情“告白”道:“只要雪阳你还在,至上励合就会在!”

说完以后台下沸腾了!马雪阳看张远的这个眼神也太温柔了,两个人不愧是多年的交情,而热巴在中间表情也特别的“抢镜”,一看就是这句话感动了她。

郭富城等人都喊:“哇!太浪漫了吧。”胡彦斌也一副看热闹的表情。

至上励合是中国内地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2008年10月26日他们正式出道,曾经获得过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组合奖,还获得过“内地最受欢迎组合”与“内地网络人气组合”奖。曾经是内地最火的天团,但无奈内地对偶像组合的运营比较失败,生存空间比较窄,没有太多的市场,加上天娱后期运作不力,至上励合逐渐的人气消散。

其实30多岁还在选秀舞台上跟一群小自己十多岁的孩子比赛,他们心里的酸涩是我们无法体会的,所以马雪阳跟张远,在这个舞台上算是“相互慰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