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被两个女人毁了半生 婚姻和事业全都栽跟头

2019-04-19 17:38:10

每年中国都会选出娱乐圈的“四小生”和“四小花”,从前的“四小生”含金量更高, 像佟大为、黄晓明、聂远和印小天这些人,当年都是如日中天的男演员,只可惜现在还红的只有佟大为跟黄晓明了,聂远也是凭借《延禧攻略》才翻红的。

印小天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可以载入内地娱乐圈史册的事件:“插刀门”。当时印小天因为主演海岩的剧爆红,前途比黄晓明、佟大为等人更为光明。2000年到2006年那段期间,海岩剧是最火的,像主演《玉观音》的孙俪、《五星大饭店》的张峻宁都走红了。

而印小天当年凭借《一米阳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成为人气颇高的男演员。因为在剧组被边潇潇污蔑打人,形象一落千丈,而且杜淳、李晨等明星纷纷发声要印小天道歉,墙倒众人推!

没想到最后监控录像曝光以后,证实了印小天根本没打她!所有人都沉默了,但为时已晚,印小天的事业已经被毁了,他从一线小生沦落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

后来印小天事业稍微有些回暖,他跟哈琳娜结了婚,当时赵宝刚、高希希等人担任主婚人,圈内大半明星都来祝贺,可没想到后来两人离婚,印小天还被传出遭“骗婚”。

因为女方自称是天津医科大毕业的,但实际上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而且她也并非是国企老总女儿,一切都是假的,编造的谎言!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将近千万元,最后跟哈琳娜离婚,人财两空。

不少人都觉得印小天这一生真的非常倒霉,毁在了两个女人手里!事业毁在了边潇潇手里,婚姻毁在了哈琳娜手里。自己曾经辉煌巅峰的人生,彻底毁在了这两个女人手里,令人心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