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确定7月1日退伍 都教授终于回来了

2019-04-17 13:25:01

作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角色,“都教授”金秀贤自爆火之后就积极转变自己的戏路,而后服兵役从此开始了漫长的当兵时光,不光韩国的粉丝们等的心焦,中国的粉丝们也等的焦虑,现在金秀贤终于确定了退伍的时间,2019年7月1日,金秀贤确定退役。

《来自星星的你》爆火的时候,金秀贤已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了,虽说不是在娱乐圈中一战成名,但凭借着自己日积月累对演戏的理解,在娱乐圈中也站稳了脚跟。

金秀贤决定入伍的时候,是通过一轮又一轮的体检才决定的,从小患有心脏病的他,为了通过体检测试,自己做了许多充分的准备。当传出服兵役的消息的时候,他选择悄无声息入伍没有和粉丝见面。

在入伍期间他更像神隐了一般,除了休假报道和在网吧打游戏被偶遇之外,金秀贤就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因为他谢绝了一切采访,专注自己服兵役的时光,干的也是最辛苦的工作--排雷。

其实韩国逃兵役的人不在少数,但金秀贤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承受强度,如今粉丝没有物料没有采访干巴巴等待了两年,终于等到了金秀贤的回归。

相信经过两年的历练,金秀贤将会蜕变成另外一个人,对演戏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这才是他人生的开始,他将会一直闪耀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