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现状曝光 皮肤黝黑戴大金链子与友人聚餐

2019-04-16 16:55:07

文章曾经是内地一线男演员,有颜值有演技,跟马伊琍的婚姻也备受瞩目,当初文章因为主演《奋斗》、《裸婚时代》、《失恋33天》、《雪豹》等剧走红,又因为立了顾家好男人的人设,所以文章当时是很多人的偶像,却不想后来跟姚笛的绯闻传出,打破了无数人对他的印象,好男人人设也崩塌。

此后文章的口碑急速下滑,作品数量骤减,曝光度也基本上没有了,不再出席各种活动,变得格外低调。庆幸的是文章能遇到马伊琍这样有大智慧的女人,能帮助他一起成长。

马伊琍的确是有大智慧的女人,“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就是一个成熟女人的表现,而文章得到了她的原谅以后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文章慢慢淡出观众视野后,他依旧潜心钻研演技,还尝试做导演,与马伊琍一起主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收视与口碑还算不错,还执导了《陆垚知马俐》这部电影,并凭借此片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

文章并没有消失,而是已经转战幕后了。原本这是优秀演员的归宿,但文章因为绯闻,提前被迫从幕前转到幕后。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视频,是文章跟友人在一起聚餐的画面,许久不露面的文章在饭桌上与友人交谈甚欢,文章穿着白色短袖,脖子上戴的大金链子很是抢镜与显眼,跟从前不同的是文章的皮肤变得黝黑,而且还戴着一条大金链子。

寸头,简单的白T恤,大金链子;虽然打扮非常简单,但却让人感到很有“气势”。

虽然文章不再注重自己的形象,而且年龄也随之增长,但他的五官还是那么立体,即便是皮肤黝黑也还是很帅气,34岁还能保持这样实属不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7 09:44

对他再无好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