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新剧《觉醒者》难播出 三位主演的绯闻全都实锤

2019-04-16 15:29:46

张丹峰跟经纪人毕滢的绯闻频传,而且还有狗仔拍摄到了张丹峰跟毕滢在酒店共处一室数个小时的证据,间接坐实了出轨的传闻。虽然张丹峰方回应“捕风捉影”,但却没有很好的解释能够自证清白,好男人的人设已经面临崩塌。

正因为如此,2017年阎建钢执导,张丹峰领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觉醒者》似乎播出无望。为什么呢?因为不止是张丹峰出了问题,还有其他两位主演,分别是江铠同和傅程鹏。

张丹峰的负面传闻上面已经提到了,而江铠同大家也再熟悉不过了。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陈翔出轨事件,另一女主就是江铠同,有人爆料了当时社区楼道里的监控录像,江铠同得知毛晓彤深夜完工回家,急忙的逃出小区,随后毛晓彤便直接从陈翔家中搬出,第二天宣布分手,这件事情的真相显而易见。

而男二号傅程鹏,大家或许还不了解,但是看到他的脸还是会觉得熟悉。傅程鹏演过多部电视剧,例如《飘帅》、《与狼共舞》系列、《我是特种兵》系列、《狙击生死线》等。

傅程鹏的前妻程愫为了他放弃留校机会,还到处为他拉拢资源,傅程鹏因此走红。他曾经公开说过,只要进剧组,就一定会给大家介绍自己的妻子程愫和孩子,但讽刺的是后来傅程鹏为了周丽淇跟程愫离婚,周丽淇也为了他跟男朋友分手。

傅程鹏提出离婚不久,就跟周丽淇牵手逛街,4月离婚,12月结婚,这速度也是没谁了,当时全网都在说周丽淇是小三,但因为两人名气都不算很大,所以风波很快就过去了。

《觉醒者》的三位主演,张丹峰、傅程鹏、江铠同全都是绯闻满满,如今这部剧是否能够上映,真的是未知数啦。有网友表示,这部剧的三个主演应该是会被“一锅端”了,《觉醒者》很难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7 10:34

果然人以群分,这三个分一个剧组也是缘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