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被奚落 她已经开始觉得不公平

2019-04-13 16:49:07

在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白考儿的闺蜜米兰的遭遇让人同情,她们俩加上樱之三个人组成的难姐难妹,着实是让人感慨,虽然现在米兰和白考儿还是好闺蜜的样子,但米兰将成为白考儿的死对头。

米兰、樱之、白考儿三个人的命都不好。

米兰跟了一个穷小子,房子首付的钱还被男朋友偷偷给了患癌的姐姐,结果姐姐还不是一个善茬,处处奚落米兰不说,还看不起米兰,让米兰和罗浩的婚事告吹。

而樱之则是嫁了一个利欲熏心的人,得不到老公的爱和尊重,甚至还被老公家暴。

白考儿就更不用说了,丈夫出轨自杀,遗产没有继承到,却继承了百万债务,周边除了恼人的工作就是恶毒的亲戚。

三个姐妹拥有相同不好的命运,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白考儿收获两个痴情男人的青睐,在爱情的滋润下变的越来越美,但米兰却因为嫉妒成了白考儿的死对头,抢了耿墨池。

其实在现在的剧情中,米兰已经感觉不公平了,因为白考儿渐渐走出了伤痛,但米兰却还在水深火热之中。

明明有更好的解决方式,但米兰却选择了最偏激的一种方式,直到最后白考儿都没有和米兰和好,生活往往会比电视剧更加残酷,米兰的结局太可悲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