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树礼和祁树杰是什么关系 虽是养兄弟但关系很好

2019-04-13 18:39:59

在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霸道总裁祁树礼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虽然是痴情男二注定啥都不会拥有的角色,却让观众们纷纷站女一男二,只是因为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太苏了。

剧中关于祁树礼和祁树杰的着墨不多,所以观众们对其中的人物设定会有点迷糊,虽然祁树礼和祁树杰是养兄弟,但他们的关系很好,既然关系很好,为何弟弟欠债生病死亡这样的事情他却不知道呢?

其实剧中关于祁树礼的人物设定是大祁树杰很多岁,他只是祁家领养的小孩,并不是亲生的。

在白考儿大闹祁母生日宴之后,祁树礼对祁母说的一番话就已经表明,祁树礼和弟弟关系很好,却还是选择奔赴异国他乡独自打拼而不和家中联系的原因。

因为他说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这么冷酷自私。”

可以证明祁母做过很过分的事情,祁母或许就是导致祁树礼离家出走的关键因素,这么多年过去了,枕边人白考儿都没有发现祁树杰得了抑郁症,这个大哥怎么会知道呢。

从祁树礼回国之后,一直负责打理弟弟的葬礼就可以看出,兄弟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抑郁症害人,让许久未见的兄弟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