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热狗全场排名第一 线上投票却倒数

2019-04-13 19:34:39

《我是唱作人》第一期已经播出一天了,节目中在选手们的互听环节,热狗获得了其他7位音乐人的认可,得到了第一名上位圈的成绩,但是看到线上的票数,却让人感慨流量真的占据市场了。

第一期8位创作人都拿出了自己比较得意的原创作品,无论是毛不易的《东北民谣》还是梁博的《表态》,都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节目结束之后,歌手现场唱歌的音源也被传到了相应的播放器中,在《我是唱作人》专区中,听众们可以给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

尴尬的是,其他选手推选的第一名热狗,却在这个环节遭遇了滑铁卢,因为他的得票数是8个人中的倒数第一,仅仅只有3万票。

歌手中下位圈的高进甚至还比热狗多出几千票来,而在节目中与毛不易对比惨烈的陈意涵,居然获得了16万票的成绩,仅仅没有超过王源和毛不易排名第三。

流量的作品占据市场是一个趋势,但将有重量有深度的作品压在下面,确实会让人反感。其实有点理解为何节目会找101位专业的大众评审,如果给台下的粉丝每人一个投票器的话,那么真正有实力的歌手就会被早早淘汰,毕竟那个时候不是拼作品,而是拼粉丝数量。

这样的局面不是观众们想看的,无奈大势所趋,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5 11:27

这样确实对那些实力歌手不公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