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饰演皇后的是谁 她比妲己像妲己

2019-04-11 12:41:19

电视剧《封神演义》开播之后,因为有了新晋流量邓伦的加入,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这部电视剧,王丽坤饰演的妲己也曾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姜皇后上线之后,观众们莫名觉得姜皇后更适合演妲己。

在原著中,入宫之后的妲己是毫无人性可言的,她撺掇皇上弑忠臣杀好人,让朝歌人心惶惶血流成河,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狐狸精,人性对于她而言毫无用处。

而在新版的《封神演义》中,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却是有人性的妲己,她没有死也没有变成狐狸精,而是接受了子虚的条约,让子虚潜入到自己的身体中。

很多人都觉得王丽坤的妲己不魅惑,不足以让纣王爱上她。

当姜皇后上线之后,观众们却发现饰演姜皇后的胡静比王丽坤更适合妲己,因为胡静整体的气质更加妖媚,但她却在《封神演义》中饰演贤惠善良的姜皇后。

胡静饰演的姜皇后也是别有一番味道,完美hold住了死亡芭比粉,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

胡静曾在《大明宫词》、《少年张三丰》、《孝庄秘史》、《杨门虎将》等电视剧中均有良好的表现,这次在《封神演义》中的演技也不错。

《封神演义》现在才播出几集,但剧情发展迅速,虽然改编很大但仍遵循原著的故事发展,值得一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