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成追星族的真实写照 人最要见的是追星伴侣

2019-04-11 14:30:29

《她的私生活》播出之后,许多观众都表示剧中的许多故事情节就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样,朴敏英饰演的成德美是一个资深追星族,她的私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自己的爱豆转的。

剧中成德美和自己的追星小姐妹做了许多现实中追星女孩们都会做的事情:为爱豆打榜、送爱豆礼物、当爱豆站姐、准时追爱豆的节目、热衷和爱豆互动……爱豆取得了一些成绩,追星女孩们会比自己取得好成绩还要高兴,对于许多追星女孩们来说,喜欢一个明星并不仅仅只是想当他的女友,在这段关系中,她们更多的会扮演母亲这个角色。

成德美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说《她的私生活》是现实中追星女孩的真实写照,但其实还是有些不同的。

剧中成德美和自己的追星伴侣一起去爱豆住过的房间住,到他拍过照的地方拍照,摆相同的pose留念。

但是现实生活中许多追星女孩们却没有这样宽裕的生活,只能去爱豆拍过照片的邮筒旁边打卡。曾经鹿晗在路边某个邮筒旁边拍照,最后粉丝们都纷纷前往打卡,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总的来说,《她的私生活》完美展现了追星族的生活,因为喜欢爱豆的粉丝们并不是只有小孩子,更多的还是已经工作的年轻人,能够将视角对准这样一群人,难能可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