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拍吻戏粉丝生气 安慰粉丝的方式一言难尽

2019-04-11 11:08:16

《新倚天屠龙记》虽然开播之后伴随着吐槽和质疑,但剧中的角色观众们还是记住了几个,其中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就是其中一个,拍《新倚天》刚有些起色,本应该再接再厉争取在演技的道路上取得些成绩,但曾舜晞安慰粉丝的话却让观众们议论。

在《新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和赵敏的吻戏让观众们大呼惊喜,观众们看乐呵了,曾舜晞的粉丝们却不干了,谁愿意自己的偶像和别的女人有这么亲密的吻戏呢?

粉丝们生气的直接后果就是曾舜晞空降到粉丝群中,为自己的这个行为道歉,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本来你情我愿的事情,却被曾舜晞的一句话给毁了。

粉丝叫曾舜晞“大猪蹄子”,曾舜晞则表示自己是大猪蹄子,粉丝们就是“母猪”,于是在后面安慰人的话中,“母猪们睡觉吧”之类的言论层出不穷。

一个处于上升期的演员,公开叫自己的粉丝“母猪”,虽然是玩笑话,但给网友们的观感却不是很好,网友们都疑惑曾舜晞这是认真的吗?

毕竟演员拍吻戏本就是工作内容之一,粉丝哭唧唧不愿意,曾舜晞就去安慰,如果以后真的大火了,拍亲吻的戏更多了,曾舜晞还会亲自安慰吗?

这样安慰粉丝的方式一言难尽,希望曾舜晞专注演戏吧,这样安慰人的方式一点都不好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2 13:20

直男啊真的是,太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