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加入乐华娱乐 会成为一副好牌打的稀烂的代表吗

2019-04-09 10:29:56

4月8日,乐华娱乐官宣了王晰加入公司的消息,一个明星换一个经纪公司重新发展本该是一件值得粉丝高兴的事情,但对于王晰的粉丝来说,或许就没有这么好过了,甚至许多路人也为这件事表示了惋惜,这究竟是为何呢?

乐华娱乐近些年在娱乐圈中渐渐有了名气,培养的练习生都是选秀节目的佼佼者。王晰自《声入人心》之后,名气一路高涨,或许就是看中了乐华在选秀中的话语权,所以他才选择签约了乐华娱乐。

而许多人都觉得王晰一副好牌要打烂了,因为签约乐华的歌手,几乎都从辉煌走向了没落,直到离开乐华之后才重新翻红。

至今仍留在乐华娱乐的韩庚,在唱跳方面有实力,在影视方面有颜值,但现在几乎在娱乐圈中没有了姓名,当歌手不行,当演员不行,韩庚现在的发展方向让人很迷惑。

曾经签约乐华的周笔畅经历了一段从没落走向辉煌的经历,当然没落的时期就是在乐华的时期,公司给了周笔畅自由的创作空间,却没有给周笔畅很好的资源,离开乐华之后,周笔畅凭借《最美的期待》翻红,也开起了自己的演唱会。

还有已经解约的胡彦斌、阿兰,没有解约的张瑶、安又琪、黄征、阿度,他们都砸在了乐华手中。乐华一直引以为傲的练习生,也是参加选秀节目出名,更多的依旧是默默无闻。

所以说王晰签约乐华让粉丝们担忧,希望这些担忧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王晰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