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连续三部电影男主角被换掉 现在苦尽甘来终于走红

2019-04-08 11:10:43

很多演员在刚踏入演艺圈的时候,都会经历一段苦涩的日子,只有极少数演员会因为刚出道的一个角色而红遍大江南北,多少演员还是一点点磨练出来的。

有些演员因为始终没有机会,所以干脆选择改行,而有的演员却一直都坚持在这个行业里。

现年33岁的黄轩绝对是心理承受能力最强的男演员之一,因为跟男主角失之交臂的事情他经历了三次,整整三次从天堂掉到地狱,这样的落差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换做旁人恐怕都崩溃了。

黄轩因为从小迷恋迈克尔杰克逊,于是报考了北京舞蹈学院。其实说黄轩倒霉也是倒霉,说他幸运吧也是幸运,他刚毕业被张艺谋选中饰演《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小王子,这部电影合作的人可是周润发、巩俐这样的一线大明星,这对于刚刚出道的黄轩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机会,于是黄轩跟着剧组训练了很久,但没想到剧本将小王子的年龄却从19岁改到了14岁,黄轩不符合年龄,被换掉了。

这一次仿佛是命运跟黄轩开的玩笑,给了他惊喜,又突然将惊喜变成了“空欢喜”。

《海洋天堂》原本定的也是黄轩,黄轩自曝当时为了那个角色准备了一个夏天:“我去北京郊区的孤独症患者学校里体验生活,跟他们一起吃住,然后训练游泳.....”结果到了最后一轮的时候,他们突然就对黄轩说他长得跟李连杰老师不太像,安排更合适的人了。黄轩就这样被换掉了。

《日照重庆》也是如此,当时已经决定了就是黄轩,但是投资方要用他们自己的人,投资方嘛,对于制片这边来说就是“金主爸爸”,带资进组在圈内非常常见,尽管当时导演坚持要用黄轩,但最后还是换掉了,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导演再厉害,说到底也是打工的,人家如果撤资了,没钱拍戏还要导演干什么呢?

总之黄轩的演绎生涯非常辛酸,但好在黄轩坚持住了,现在已经成为中生代演员的佼佼者,也算是苦尽甘来熬出头了,在电视剧领域里面,黄轩应该也算是一线男演员了。不过黄轩的经历也告诉我们,没有背景在娱乐圈真的难混,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机会落入他人手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