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怡身家过亿 把跑龙套当成爱好

2019-04-06 16:44:18

很多有钱人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挣钱之外还有自己的一些小爱好,登山、越野、攀岩、高尔夫,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但有一位富豪的爱好很奇特--喜欢演戏,现在身家已经有50亿的冯嘉怡就是这样的一位富豪。

光听冯嘉怡的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说起他出演的角色,大家可能还有点印象,2006年的时候,冯嘉怡被海清推荐饰演了《双面胶》中黑心医生谭一刀,从此打开了自己的戏路。

《蜗居》中的陈寺福、《幸福保卫战》中的于连海、《金牌律师》中的黄大亨……因为拍摄的第一部戏至今没有播出,让冯嘉怡有些许遗憾,所以在工作之余,冯嘉怡就在各种电视剧中客串,把跑龙套当成爱好,片酬有时候还没有邮油费贵。

奋斗了这么多年,冯嘉怡现在被称为张嘉译的黄金搭档,因为在张嘉译近些年的作品中,总少不了冯嘉怡的身影,而两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

别看冯嘉怡虽然不是正经的科班出身,但他的演技还是没的挑的,半路出道的冯嘉怡甚至比某些科班演员的演技还好,或许没有万贯家产的束缚,冯嘉可能真的会成为一名演员。

人家小偶像都是出不了道就回家继承财产,邓嘉怡如果不演戏就回家继续挣钱,这样的富豪不多见,热爱演戏的富豪真的不多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