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晋小妮闪婚被钱贝贝大骂不自爱 婚后宋逸疑在外面偷腥

2019-04-06 11:42:50

《青春斗》晋小妮是五个姐妹中结婚最早的一个,谁也没有想到。不过联想到晋小妮的性格也可以理解,她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女孩,而且非常容易相信爱情,晋小妮本人其实非常幼稚,她比向真还要幼稚,尤其是在面对男人的时候,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她一直怀疑于凡出轨,但是一次两次都选择原谅他,甜言蜜语轻而易举就能够改变她的想法,在对待感情方面,晋小妮是如此的肤浅。

在最新的剧情中,向真因为被迫辞职而决定出去旅行,吃帝王蟹。晋小妮与其同行,在飞机上偶遇了宋逸,宋逸喜欢上了晋小妮,而且跟晋小妮同行两次,几句甜言蜜语和山盟海誓就将晋小妮轻松拿下,两人决定分领证结婚。

晋小妮闪婚的消息传到了刚失恋的钱贝贝耳朵里,钱贝贝大骂小妮不自爱,才认识两天就结婚,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男人都没长心!小妮愤怒的要跟贝贝绝交,搬出去跟宋逸同居了。

晋小妮虽然是第一个结婚的,但是婚后的生活并非一帆风顺,晋小妮再次拿出了跟于凡在一起时的“侦查头脑”,发现宋逸非常可疑,他的行李箱里有一个跟自己从未用过的暧昧物品,她怀疑宋逸在外面偷腥,于是跟宋逸对峙,没想到宋逸发了几句毒誓,买了一个项链,轻松的就将晋小妮给哄好了。

不少观众表示担忧:“小妮你可长点心吧!别再让男人骗了!”

宋逸的扮演者叫做周帅,参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他的代表作品有《春风十里,不如你》、《心理罪》、《古镇奇缘》、《深夜食堂》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