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粉丝包下马路应援 当街拉横幅喊口号场面震撼

2019-04-06 15:18:49

4月6日,是爱奇艺自制的偶像养成节目《青春有你》总决赛,为了给节目造势,爱奇艺将上一届“偶像练习生”的成团组合“NINE PERCENT”邀请过来助唱,这是nine percent组合鲜少聚齐出席活动。

NINE PERCENT由队长及C位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组成。

2017年时这款综艺堪称现象级爆款,虽然爱奇艺没有好好经营这个组合,但这些出道的成员也拥有足够的人气和资源为其增加曝光度,尤其是蔡徐坤、范丞丞、陈立农、黄明昊等人。

NINE PERCENT有不少的团粉,但可惜爱奇艺没有再继续打造这个组合,反而是再开第二次综艺,继续养新团,因为NINE PERCENT一直没有聚集在一起公开活动,所以粉丝们都颇有不满。

如今NINE PERCENT好不容易聚齐在爱奇艺,不少粉丝觉得怀念当年的“大厂时光”,所以就要为自己心爱的组合应援。

听说,这次应援是粉丝包下了两条马路,场外全都是NINE PERCENT粉丝的应援,不过这个场面的确让人觉得有点不舒服。

一群看起来初中生模样的学生,排队拉着横幅,抱着印有偶像名字的版图,一路井然有序的喊着口号,而且旁边的车还给他们放着NINE PERCENT的专辑,这个场面震撼了不少网友。

不少网友觉得真的有点像“邪教”,而且这个应援虽然很有气势,但还是感觉不上档次,举着旗拉着横幅,就像卖手机的出来巡街一样。

小编是觉得,追星其实可以有更好的办法,花钱包两条街在这里喊口号,完全就是占有公共资源。应援的方式有很多种,但这种占用公共资源亦毫无美感的应援活动,的确让人有点觉得反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