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恶的距离开播好评不断 台剧已经变成了这样

2019-04-03 11:25:37

近几日,不断有翻拍的消息传出,《王子变青蛙》正在拍摄中,《绿光森林》也被证实即将翻拍,当大陆的导演选择翻拍10年前的台剧的时候,当大陆的观众还在抱怨翻拍的时候,台剧早就更换了风格变成了这样。

最新完结的韩剧中,《耀眼》被许多观众称为神剧,一个聚焦阿尔茨海默症的电视剧,本以为乏善可陈,却没有想到结尾来了个惊天反转,让电视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重新品味。

而最新完结的大陆电视剧中,有没有被称得上是神剧的?《都挺好》占据了网友们讨论的大部分,但仍有人对结尾不满意。

在台剧中,有哪一部可以称得上是神剧?最近新播出的一部《我们与恶的距离》,刚开播就好评不断,它在豆瓣上被打出了9.3的高分。

整个世界在腐烂,腐烂的都与我有关,一场无差别扫射事件,造成了多个家庭分崩离析,而故事中的受害者、加害者的家人、为加害者辩护的律师,每一个人的视角都值得我们审视。

当我们大陆还沉浸在翻拍10年前小打小闹的偶像剧的时候,殊不知人家已经将视角对准了更深层的东西,我们在思想上是否落后了10多年,我们将从什么地方补回来?

一部电视剧却暴露了我们的问题,当喂给我们的食物已经变质的时候,我们是要继续等待默默忍受,还是积极寻找美味的食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