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批内地某款综艺太假 称不冲上去打你就算好的了

2019-03-30 16:18:56

内地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尤其是网综层出不穷,几大视频播放器平均下来几乎每天都有新综艺播出,但是这些新综艺几乎都没能成为爆款,基本上都是“悄无声息”的更新,到最后默默收官。

所以说为了能让综艺更具看点,必须营造一些爆点和话题来吸引网友的眼球,不少网友认为综艺多多少少都是有剧本的,很多东西都是安排好的,选秀节目如此,真人秀节目竟然也是这样。

不过尽管如此,仍有不少大咖选择参加综艺节目捞金赚人气,就连章子怡、王菲、倪萍等人也都被邀请出山,不过有一个艺人却“严词”拒绝参加内地综艺节目,这个人就是香港歌手郑中基。

郑中基之前收到《蒙面唱将》的邀请,但是被他拒绝。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批评这个综艺“要靠演技”:“节目太假,声音那么明显都听不出来。那个节目里的嘉宾,很多都是乐坛知名的老前辈,台下的评委怎么可能会猜不出来?还一直在那装,全靠演戏,很多嘉宾一开口就知道他是谁了,但是那些评委还在那装,这么会装直接去剧组拍戏好了。”

除了吐槽节目的“虚假”,他还表示自己坚决不会上这个节目:“他们(评委)没有资格点评我,评价我,我不冲上去打你就算好的了。”

《蒙面唱将》的确有很多“演戏痕迹”,之前李克勤去参加节目,观众都听出来了,可台下的嘉宾却一个个一脸茫然,难道在现场不比观众在荧幕前面听更真切吗?他们还都是圈里人,竟然都听不出来,这也太假了,而且那些前辈们去唱歌,竟然还要跟台下的这些后辈评审们点头哈腰,这一点让郑中基非常不爽。

郑中基也是香港非常著名的歌手,虽然不如刘德华等人的地位高,但也是仅次于他们,2005年他的《无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上被评为“新城劲爆歌曲”,而且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获得“专业推介叱咤十大”奖项,他的专辑获得了极高的认可,是赫赫有名的香港老派歌手,我认为郑中基是有资格去批评这些评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1 17:37

有的真人秀节目那就是选演员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